Monday, February 20, 2012

开课日

今天是开课日,第一堂课就上中文科~古代汉语
对邱老师第一堂课留下很深的印象
他的讲话速度快而标准,朋友说还好她跟我在一起讲话(LOL...因为我讲话速度快).才能跟得上邱老师的课程==''
原来平日跟我讲话,有好处的==‘’
上他的课,必须完全地集中精神,不然一下子漏掉他在讲什么....
他讲话很快,他讲话的标点符号就是“嗯哼..嗯哼...”
很佩服他,对古诗散文倒背如流....
他讲解的时候,不断提醒~学习古代汉语就是要---------背!
他讲到先秦的时候,那些学生是如何学习文言文...就是背!
晕...不知为何~很怕上这堂课...

上完华文课,就赶着去上hub etnik....
hub etnik...中文组,只有三个人在这组。,没想到老师很快就要我们分组
最惨的是~~~为何我会和她同组阿.....==''
有种很怕很怕的感觉.....
上个学期从没和她同组过,这次却要~~zzz
还好~还有一个朋友陪我上课==

最讨厌的是,这个星期六还有课外活动要上..zzzzzz
不是说第一个星期的星期六没有课外活动?
到现在连地点都搞不清楚...怎样去都不懂

这个学期每一天(今天现代文选的课因为系统还没解决就被取消)..都是要上到五点=.=
不敢有个好处,就是我可以每天迟醒...wakakaka...不用赶八点的课~~~xD

4 comments:

Melissa90 said...

太羡慕了,很想上古代汉语,但我有课,剩余的一个小时不敢进去打扰老师上课。

好好向邱老师学习吧。

珍琳 said...

xD 欢迎学姐来旁听~~~我们的课

Heren恩如 said...

邱老师的确很常“咳嗯”。
还有就是他喜欢前后渡步。
但他确实是个好老师~

珍琳 said...

我叫他“嗯哼”老师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