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选择2

今天...我胡闹了...
一回到宿舍,想起那些事...真的很不甘心。所以决定放弃今晚的备课,但明晚依旧参加团契,后天早上参加崇拜。我想这样平衡地参加活动....

组长得知我的情况...就叫我休息...LOL....

来自各个弟兄姐妹们的安慰..让我再次陷入沉思之中....

有姐妹担心我会放弃服事...的确,这才是第一关...我就这样zzzz
她向我分享当初她也是向我这样,找前辈们倾诉

我是小孩子...稚嫩.....很多事情还不懂

但...有些事情是我必须坚持的
教会是一定要去....
功课是一定要交
灵修是一定要行
服事是一定要行

虽然今晚放弃备课,但...

...............................................

还在思考中....放心,我不会变得堕落
我有我的理智

2 comments:

Melissa90 said...

恩,我觉得,闹情绪归闹情绪,但若因自己的情绪而临时放弃服事如备课的,是不负责任的行为。毕竟答应了人在先,而且那么突然说要放弃,会让其他人要承担你闹情绪的后果。我自己在少团就曾试过这样的情况了。对方到了该服事的那一天突然说不来,结果变成自己要临时预备负责。不是不愿意,但会觉得这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珍琳 said...

=。= 就让我闹闹情绪吧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