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崩溃...?

受益良多的晚上,感谢我的好拍档..好组长玲玲整晚连续陪我参加小组探访和寻羊活动~~~整个晚上我们在那里打打闹闹..哈哈哈~也感谢花花姐陪我们去探访~~xD.....寻羊活动,去传福音..反而和IK友相认,竟然和对方聊起IK main meeting的活动=.=..不过最高兴的是看到组长找到她的组员了..顺便向组员传福音...=D..这是很开心的晚上.....xD....希望下星期五的这个晚上,可以为组员做些什么...组员们..明晚和下星期五晚上见啦.....xD....去玩,是享受.....享受主的福音!

今晚结束小组探访,我和组员们聊了起来...谈到自己近日的境况,一想到就倍觉压力。我跟她们提到,前几天为了这些事...一时“想不开”...而差点崩溃...>< 泪流不止.....不过隔天直到现在好很多了...组员们告诉我,不要负责太多事情....><....希望下星期五晚上的小组活动能顺利..刚刚得知下五晚上IK还有开会....zzzzz.......主阿,为何你老是拿这两边群组的活动撞在一起??我该去哪边??????这星期已经为了团契,牺牲IK活动....下星期又来,真是心有余力而不足...只能说活动通知,真的是要趁早...早已为团契排好下五的活动,是蛮重要的....

寻羊活动.....明晚他们竟然要我上台分享经验..囧....我只是去认IK会友而已...

听说今早另外一批的同学不断为庄导师在找书籍....庄导师的恶名大概在我们班传开了吧...我也是倍感压力,希望今日借到的书籍...在下一能通过他那关...不懂该不该埋怨那位导师....不过没资格骂导师.......是我们自己不足.....

从今日开始,要不断为下星期的一切来祷告..求主应允我,安排完好的时间表...让我有足够的时间安排事项,应付课业.....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