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什么感觉?

突然间家人叫我在四月回家........

我...这是什么感觉?照理来说是该高兴的,可是至今我还没有想家的念头...

还打算去短宣...只能放弃

..............真不习惯阿....

~~~~~~~~~~~~~~~~~~~~~~~~
对课业起了一丝的希望,庄导师回信了...他肯让我换书,还跟我说《今朝风日好》是一本好书,应该买下=_=zzzZZzzZzzzzzZZ

2 comments:

Melissa90 said...

莊老师回信给你哦?太幸福了~ LOL
老师批准你用你从新纪元借来的书本吗?
为什么会说起《今朝风日好》这本书呢?

珍琳 said...

他好像是批准借来的书籍.....没跟他讲是新纪元(估计他也猜到了吧?)...明天才正式带书去给他瞧瞧

因为同学叫我电邮问他可以换书吗,我就带着“冒险心”帮忙问这位导师...我要换的是散文,由冰心的著作换去《今朝风日好》...之后趁机问他我对出版社的疑问...他就回答了我的问题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