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选择3

感谢弟兄姐妹和传道在今晚崇拜结束后,愿意花点时间为我的选择给予指导。
说真的,这是第一次和教会的弟兄姐妹和牧者们谈心事。
如果在上个星期和他们谈心事,我大概会哭吧。因为上星期的情绪很不稳定....
他说我厉害,一下子撑起好几项的责任....他也是叫我要做取舍..平衡两边
他告诉我选择做“某些事情一旦不做,必定会后悔”的事情....
他问我...做这些事是不是为了与他人建立关系?其实...不是....
因为我只是地在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他问我...是不是想影响他人还是要风风光光地完成这些事...?我绝对选第一项,因为风风光光不是我的目标....我不在乎职位的高低...只希望能够达到我想要的目的,找到中心点就行。
感谢传道的指导

看看自己目前在负责的职位和活动 = =
中文组- 主题日活动 - 谢师宴 - 宣传组组员
MCG - 副文书 - 退修营文书
SCMC - 小组副组长 - 迎新营宣传组组长...(还好不是迎新月==)

我还告诉传道自己每个星期的活动==

要取舍其中一个事项,我第一个想到SCMC的迎新会的活动。想找人帮忙分担这项活动....不打算参加迎新营,可是担任中文组的宣传组组员的我,发现到...只宣传而不参加活动..有点....==‘’‘’
虽然在中文组的活动承担的责任不是很重,但考虑以后继续留在中文组,继续担任执委...
因为.......那个原因...到现在我还不能说明白...就是想留下来

目前最能让我发挥自己的专长就是小组副组长....我想要加强小组的凝聚力。想要关心每个组员...所以我是不会放弃者职位...我的目标只在小组,还没放眼整个团契。虽然团契或此教会是我的“母教会”..卫理公会...但我算是少数先参加IK再参加SCMC....hmm.....团契活动,有事没事也尽量出席。但....在scmc里面也要和中文组某些人一起负责活动,这让我的压力又增加不少。=.=

对MCG的职位,暂时不想发表任何意见。←_← 因为mcg的活动好像不固定,常常让我难以安排时间...出席小组。不像上个学期,很得空出席。不过我会选择性地出席ik main meeting..=.= 小组聚会,能的话尽量出席。

中文组...这是不可避免的,如果这撞到其他活动,那我逼不得已以中文组活动为优先。
透过和花花姐的谈话,我才发现中文组在团契也有不少的影响力。他们也懂中文组有很多活动,和内部问题==。 因为团契中有很多就是来自中文组,今年我们这一批也是

还好放假了,可以专心功课。一定要把庄师指定看的书,看完...

回宿舍的时候,Jason和我谈了不少。

下个学期真的要取舍了,因为看看自己下个学期即将要修读的科系......份量蛮大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