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不舍

大家都在倒數假期的到來,
我卻在思念著花花姐...
因為假期后,不知有多少時間將沒看到她在校園、團契中出現
她去實習了...舍不得她...
当初除了组长就是她带我进团契....
明晚就要和她离别了...祝她实习愉快

~~~~~~~~~~~~~~~~~~~~~~~~~~~~~~~~~~~~~~~~~~~~~~~~~~~~~~~
很讶异,没想到有位学者李永球竟然在面子书加我为其好友
甚感惊讶,这是第一次有学者加我为好友名单
他向我表明是他看到我在学姐的“陈良文章”下留言才加我的(其实我已忘记自己留了什么言=='')
他先以“福州人”称呼我。我也稍微查了他的资料,他住在福州
之后就提到陈良写的那篇文章...所以我猜他就是学姐告诉我的导师的朋友
他说他也是也是——自家人。
他问我...是不是基督徒...因为陈良引用圣经故事在该文章
也问我有没有出席512的聚会....
最后叫我早睡

o.o...

1 comment:

Melissa90 said...

李永球先生跟你谈陈良的文章哦?谈些什么哦?lti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