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美好的周末...对下个学期的幻想

这个周末过得很开心
昨天和团契出去玩整天,真的是过得很开心...很开心
这是我在这个学期以来,得到了真正的放松....
今天晚上还有组长与副组长们的聚会,和喜欢的组长度过美好的一晚
还有机会搭mines的旅游船,大伙儿看着夜景...享受着在一起的时光。
与团契度过美好的周末..谢谢你们
组长真的不舍得你咯....我希望自己能做到多少就做到多少....

还在想该怎样为即将毕业的学姐们做点事...还有想到下个学期的分量...
大概决定要提早回校,帮助学姐们处理新生的事情...自己顺便做分内的事...也想看看中文组的后辈生们...如果有这个机会....还好家人没有驳回我提早返校的想法(有个姐妹提前回校,被家人念)
真的看到他们为团契付出的心力,尤其是忍耐组三巨头...
其实除了团契...自己也在想着IK的
IK并没有面对离别不舍之感,因为和我比较熟的都是大二生或下一年才毕业的前辈们
这也意味着自己也要继续和她们合作....
对某些自己看到的问题...有些介意,但不懂他们接不接受...
这个星期是dinner之夜
今天吃着圣餐,才意识到五月到了。还剩下四个星期就结束这个学期
这个五月过得不简单,想把握在这个学期上课的最后日子。想把握自己当大一生的时机,即将毕业的前辈们相处的日子变得越来越珍贵。想让时间赶快过,其实是不想那么快过....家人一定体谅我..不想家的情况和心情。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