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低调

今天下午的检讨会,提到下一届选AJK(班分内的事情)一事...
给在班上还没担任过组长副组长的人当....
我马上就担心,因为....................
我不想在班上
目前还没在班上担任过组长副组长职位....
不想当....不想当.................

因为班上有几个人知道我在团契的职位...zzzzz
因为我要做事的低调.......
不喜欢在他人面前大谈特谈中文的梦想...或想法。
坚持是有的...支持也是有的....

静静地好...静静地好

此文纯为暂时没用的想法表达想法....

老实说最近开始和你出现意见不合,
希望你能体谅我...我真的比较....有些情况不想和你一起做。例如翘课,我要使劲头脑劝服你不要翘课。有些事情我是喜欢跟着常规进行....我是觉得有时你的想法有点幼稚。因为我们都有那一面。真的很矛盾,因为我是那种对某些情况比较敏感的人...也比较不想去做。很多事情能的话尽量不要违背良心去做,例如帮同学签名。你以学业为重,但我是以...信仰为重。自小就对某些罪孽感到敏感。懂我的朋友都懂我不做哪些违背良心的事情。我希望他们体谅我....自己也要体谅他人。
这些观念让我忍不住想开导某些前辈....><'' 只怕我鸡婆多事了些....所以常常的时候真不明白为何基督徒可以那样做。没想到我弟弟也是有那种想法....所以要教导他...很难。

2 comments:

Melissa90 said...

执委?指的是迎新活动?还是中文组执委啊?
中文组的执委会,没有那么早解散啦,是在今年年尾。你们那么快就要离开了?

珍琳 said...

改了改了..........我没讲清楚=.=''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