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小组感想

    感谢主,今晚时间刚刚好配合得到..就擅自去了杰尼斯小组。结果获益不浅,我原以为文伟对我的态度冷漠....结果他的反应让我感到意外,我很意外他会讲很多话。上次对他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在崇拜中介绍诗班的情况,逗得全场大笑。我和他谈开了...也提到在教会见到他....
    近日...其实还是很忙,但也不晓得自己为何看得那么开....可以坦然面对这些零零碎碎的开会...活动。要真的列出一堆堆活动...开会,大概是例不完的。今天得知课外活动老师果然派我出赛==‘’...
   今晚听了杰尼斯的说明,我也了解自己为何莫名其妙和杰尼斯混得很熟...因为我喜欢听她或MCG的前辈们讲道理,虽然她们...............嗯嗯嗯...这让我见识到别于团契的教会生活,还有她们的见识。从她们的对话中我可以学习很多,不管我的那位朋友是如何看待她。或许我真的,没有想这样多吧..最近是不在意他人对我的想法或看法。
   只是想到自己的身份.......中文组...静静地 .....也许要完全表达自己的想法很难,但我还是想继续追求着...坚持自己的想法.试试看能不能实行..这将是我的一大挑战...想想下个学期的事情。其实对大体还不是很熟...例如团契和IK...操作...我是不会介意他人踩在我的头上,但不要踩到我的底线...我也不想扮演凶巴巴的前辈的表现,我是以亲和力为主。
    今晚透过90年代之前的对话,我才真的发现90年后的我们和他们的不同之处。=.= 思想上真的不同..这样..下学期自己会不会以同样的眼光看后辈生们..嗯,我们真的需要被教导....真的很幼稚,抱怨多多。很多情况的确不太适应,例如深夜开会。LOL....为了英文班第一次在餐厅和组员们开会开到12点后。下星期又要来...不过这是很难忘的经历。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