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小孩子?

今晚的小组...组员调动了...团契副主席被调到我这组。她真不简单,当我在分享如何抵抗欲望的时候...她分析了我的性格...对我进行解说。
     对于抵抗欲望或罪恶,我提出...我在大学一直存在的矛盾。上次牧师提到越虔诚的基督徒对罪恶越感到敏感...我在想自己是不是其中一位?因为我发觉自己对一些小小的罪行,感到敏感...认为这是错的,所以就不做。例如“OMG”这词...我认为每个基督徒不能讲这句话...因为不能冒神的名骂人...但~~~在学校,我也向朋友们表示由于宗教立场,所以我不帮他人签名。朋友很多事可以帮,就是不能帮这些事。前不久就遇过这种事,还好那人懂我的情况。我希望他人尊重我的立场,我是以什么样的眼观看这些事。有很多从小在堂会接受的指导,至今牢牢记住...还坚持守着。对这些,说不就是不...没有所谓的欲望。以前在堂会学到“不可犯罪”...之后这四个字牢牢记住心中,还有小心去实习,那时我才六年级。虽然那时做到的可能很少><'' 进来大学,对同学或某些基督徒的一些情况,自己还是感到莫名其妙,为何他们的行为和我以前在堂会学到的不同?那时我更提醒自己...不要像他们那样....坚持自己的立场,所以变得有些孤立。对于其他事情,还在观察着....
    副主席说我的性格像小孩子,单纯...天真....大人说对就对,就跟着走。我是这种性格。她说现代很少人有这种性格... .___.'' 透过他人对我的观察力,我才发觉自己真的是有多单纯...居然没注意到这些风声。因为我认为平常很少和他们接触,就没事。我也会傻傻的相信所相信的人....认为他们的所作所为是对的..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