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联想

今晚的讲座会很棒...解开了我的一些矛盾...对人事的态度...
因为真的很矛盾,我同意最大的敌人其实是家人和朋友...
目前很难面对小弟的想法....还好朋友们都谅解我...
讲员讲中了我的心事,就是要接纳他人的立场...但不跟着走
但.....我是处在两边都是服事的情况...要做出选择
因为星期五晚上,有小组探访....我很遗憾,身为组长却缺席了第一次的备课,第一次的探访。=(
最后我选择参加退修营,因为想要学习...觉得自己对博大基督教团契感到很陌生
这星期很IK....连续几天参与IK的活动LOL...
可是对于团契,我觉得自己没能做到多少...因为....很忙=[
 大概被说很惨吧....

1 comment:

Melissa90 said...

为何说你最大的敌人是你家人呢?你有受到家人逼迫吗?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