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失望

   去了一趟IK的退修营回来,经历还好...了解到IK的操作方法。只是某一点颠覆了我的心情,差点被选作为IK某项main meeting的PIC...当时坚持不想做,结果没想到组长拉我做。一时间,真的感到不开心....因为她竟然不懂我的忙碌,目前真的不想参与准备IK的活动。还好后来美君回来,替我解围...让我把名字删除,免于某活动PIC一职。组长似乎发现到我的情况,便向我道歉。我承认,对她感到有点失望...因为相处不只一个学期了,她竟不清楚我这个学期的情况。=( 连美君她们都懂...
   在团契,看到信息时...情绪难以控制,眼泪不断地流...因为勾起了近日一连串的烦恼....压力。她对我的不了解,不只单单组长与组员的关系。最重要的是我想到自己在教会也是这样不尽责,是否了解和常常和我在一起的组员?因为这样...对自己感到不甘心。也许平日对自己的烦恼..压力不想多说...因为一定被他人看成“平常事”...只是我没想到...到这种程度。
    很久没提起在“了解...不了解我”的情况...因为我的理由和在面子书留言的朋友前辈学姐一样。只是...我觉得这次不同....常常和她参加活动,没想到.....

原来在大学,让我感到安心...想依靠的人很少很少。 虽然目的不在于此,不过此刻真的有种什么活动都不想参与的感觉,不管是教会还是IK。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