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整理

这几天情绪出现变化,第二次被情绪牵着走。以前曾梦到被情绪控制...眼睛是青色般的可怕,想杀人...自己成了恶魔。上个学期更严重,只是没有向他人当面诉说自己的情况。情绪是很可怕的,曾被家人说到自己一生气起来....像个疯人....想把我带进疯人院。遗传父亲的脾气,连累了家人和朋友。这是有时间性的,当兵时也提醒朋友...如果自己的脾气变得暴躁要及时责备我...
昨晚学姐丢了一颗不小的炸弹给我,这是第一次...在两个小时内,面对很多自己的缺点,到现在还是很难相信...自己没试过在他人面前真正敞开心胸面对自己..对她的话,感到害怕。不是害怕她,是害怕魔鬼,上帝的审判....和自己。现在正慢慢地消化这些字句中。看着赤裸裸的自己,原来我是不配的。自己什么都不是...忙碌导致自己出现属灵危机,原来一切的一切竟是...
很想哭...想安静在神的面前...重新认识自己...认识祂。
昨日深夜,把功课的时间献给了思考的时间。想了很多...回过头来,对自己在教会担任组长一职没什么把握。在想...为何神拣选了? 我原是不配的,没有活出基督的样式。我真的有把神放在首位?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