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那晚后

那晚后,今晚终于约到和团契总组长恩绮聊聊。原本有些害怕和她聊天,因为这个学期才和她接触...觉得要和总组长有交流,加上她是我的天使。她很关心我,每次没来聚会她都会打电话问一声。我觉得迟早都要面对她。我觉得那晚后,我的眼光改变了的...心态也改了...对很多事情,要交托给神。我..............想.......装备自己

感谢神,带领我参与IK-MCG和大专团契,近日明白神的旨意。听了很多契友的说明,我的到来改变了老组长。让老组长变得活泼,因为我带动了她...现在我也清楚地看到花花的改变。我不懂为何自己早加入mcg和迟进团契,在两边的身份却是相反的。MCG我是被带领的,被开导的。在团契却是一下子以领导者的身份带领小组的组员们进行活动。从前不明白参与两边团体的相通点在哪里(我目前算是唯一一个活跃于两个社团的份子)。现在找到了,我觉得神要我在mcg中好好学习,将所学到的带到团契中实用,教导组员们。因为我看到团契的不足之处...

其实和她的话题是聊不完的...今晚寻羊活动...振仙分享了她的改变....看到振仙的改变...我在想我行吗?我觉得自己的转变从现在开始。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组长。

恩绮赞我心思细腻,我说其实我只是在关心他人这方面特别细腻。对其他事物还不是很敏感...下次要再找个时间和她好好地谈谈...还有和花花姐。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