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相处

今天下午与朋友在房间剪裁宣传单,聊起了与同学之间的相处
原来我在同学眼中是难相处的...不知为何...想法不同?还是我是怪类?
很多人在我的背后说闲话...
我不明白为何某些人总爱在他人的背后说着或批评他人的是非?
最后还让那些话传到当事人...最心痛的还是...
平常没事就少理会他们...这是我的作风...
但某些事情真的想不通...
我很少在他人的背后指责他人的不是...也很少提起他人的错误
我不喜欢这样...纵然他们是对的,但....我觉得有事就当面讲
平常与朋友聊天也不喜欢提起这些事...
只是没想到那位朋友为我感到愤愤不平 
我不喜欢批评或教训他人...觉得自己不够资格
只怕我一出声就祸从口出... 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
所以很常的时候我选择不出声...忍着...因为自己不想像他们那样

很多事情其实可以不在乎,但迎新日不得不在乎...因为...被选作某小组的副组长...倍感压力...

但...知道了这些事,还是会痛...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