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退修营

这次的退修营,获益良多。最感谢的还是馨薇组长...她把我那道隔得很厚的心墙慢慢地给打破了...对于那些事情不再变得那么害怕...
那天晚上我和她在房里聊了两个小时...到现在还是有着很大的感动,因为彼此更了解对方...在谈心事的过程里,我提出了对她的不满...她也提出了我的不满。一开始的确很难..也是很怕正眼直视她,后来慢慢地改善。原来当晚的分享会,有几位前辈在担心我会说出那些话。
爱里没有惧怕;爱既完全,就把惧怕除去。
-(约一4:18)
 在面子书看到这经节,才发现...自己对他人的爱存在着莫名的恐惧感。现在仍忘不了,那时的情况...她不让我紧握我的双手,要我试着放松。深刻体验这经节...馨薇说很开心第一次看到我用这样温和...温柔的语气对她说话,让她感到很舒服。我........傻眼...最后她为我祷告,我也试着开声为她祷告。在那一晚她说她看到我的成长..o.o 这次的营会让我对她刮目相看.隔天对她的心扉慢慢解开..也可以接受她.也看得出她的心意。忘不了昨晚我们的小组一起在海边上玩...我对她提到自己很开心可以参与这次的退修营...对她的坦白就是对神的坦白...面对她们需要勇气..这段经节提醒我,爱人如己...不要害怕某些事项....自己要学会试着把"惧怕除去"...
这次的营会带给我一个很大的感动...觉得自己真的需要学习某些事情。例如:在大家面前祷告。离去的时候,我竟然要求祷告... 
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这样看重MCG...注重自己的小组。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