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表达能力

五味交杂的心情...导致难以对某些事件表达看法。
想发表意见,可是又怕讲错话...可能真的不喜欢当面批评他人...
黄珍琳......黄珍琳.......你的缺点多过优点.........
欣学姐在留言板上提到从我身上学到很多...某位弟兄说希望可以从我这里多学些...
其实..不懂从我这里可以学到什么...[疑惑中...]

估计下个学期要常常在众人面前开口讲话......开声祷告.......= = 尤其是后辈生...
真佩服去年自己居然在YB众人面前发表感言.....家人亲戚还说我没有讲错话....= =

算了..........不想太多..........这期间特别容易胡思乱想

3 comments:

Melissa90 said...

你很少做开声祷告吗?那么你在教会团契的小组时,祷告都是谁负责??

珍琳 said...

嗯...很少....在小组一开始是资深前辈带...第一次开声祷告,也是小组组员叫我做。上次是我带...

珍琳 said...

第一次开声祷告是在中六时期,考muet speaking之前...组员们要求我做的...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