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情况

从某些角度,看到她...就好像看到我自己
对两边的选择,很模糊不定
欣静注重华乐...我注重SCMC...
一开始她先参加SCMC....我是MCG...
走过两个学期,才发现自己处在迷茫上...多了误会...
 
分不清哪一边是哪一边...
 
欣静...我很想很想和你好好地谈谈...
因为我看到你,就好像看到我自己
我=
你和我的情况就好像我和MCG组长的情况。
原来想开导一个人不容易...需要找天时地利人和
 
算了....考试后再讲吧= =''
自己的情况还没解决...o(╯□╰)o
最近我的情绪也是很不稳定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