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忧郁倾向

今天崇拜提到忧郁症...
才发觉连续几个星期自己有忧郁的倾向...
自从第十三周那时开始....出现想逃避的现象...
讲员提到情况维持两个星期以上就是有忧郁倾向的....
自己现在才明白...问题的严重性...
不过没想到找医生或吃药....因为不相信自己这样“惨”
常常遇到一些情况,就让自己跌入思想的深渊....很难爬上来...
真的是属灵的空虚....
这忧郁..最早就在小学中出现...五年级最严重...
自己常常想些不开心的事情...因为那时和小学同学闹不和..
这现象在中学得到好转

这个现象已经在这个学期发生很多次...
因为自己难以控制在忙绿下不安的心情...
难怪连在其他地方求学的好朋友都看不下,慰问我....
上帝是最好的良药...开始学着走出来...
这也是最近发生的...
因为前辈们几次的开导...
学习真正依靠神...安静在祂的面前....
现在还好.....

下个学期...需要学习客服压力....面对自己的情绪....
假期好好休息...充实自己
愿神带领...

心中喜乐,面带笑容;
心里忧愁,灵被损伤。
箴言书15:13
感谢神,医治我的伤口...

很奇妙的...我有一群弟兄姐妹们在...
很开心...我的家人的脾气得到改善...昨日听说弟弟们不再吵架,
爸爸的脾气好转....辛苦了妈妈....她是中间人...两弟弟本就不和...要我这大姐和妈妈去调和...

2 comments:

Melissa90 said...

吃点甜食如巧克力让自己开心吧。
有时,有忧郁症的特征,不一定会是忧郁症。
倘若你思想上总是想不开,你可以找教会的传道或牧师谈谈。。你有属灵长辈吗?

珍琳 said...

所以这个学期..
嗯...所以我写自己有忧郁倾向...

在教会有属灵长辈...传道..或团契里某些姐妹..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