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感慨?

昨日欣学姐在面子书提到为这学期感慨一事...
我就回想自己这学期的情况...
忙...惨....累...崩...
其实这学期到第十三周后面才得着...得以看开...所以这学期我是不会忘记这几个星期。

不过很喜欢这学期的课...对主修课留下不小的印象...因为是邱和庄教...哈哈哈...初次见识他们上课的情况...邱导师幽默...庄导师给的功课....让我和朋友一直往新纪元好多趟。下学期继续上这两位导师的课。除了这两位导师的课,也是很喜欢上外文课...这学期的导师们其实都很认真教课...都很好...很少补课,很少的课程被取消。嗯...比上学期好很多...还有当“种族关系”的课结束后,导师要我们唱歌一事= =''''' 还有庄导师朗诵诗歌...呵呵...

开会:经历“刺激”的开会....试过一个晚上可以连续开三四次会议...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和英文班的同学开会。呵呵.法文系...德文系和中文组...Satu 外文系..每天晚上11点在食堂开会,开到半夜...组长有时还会给我们看一些有趣的影片,结束会议后...还是有种不想离开的感觉,因为想多留下来聊天。第一次聊天聊到将近两点才回到楼上...夜深人静,暗暗静静的食堂是第一次见识。还有我们合作的时候...每次被组员念我和另外一个是大忙人...每次开会迟到...哈哈哈。。。虽然只是课业的小组,不过对这组的留下很深的印象...透过这些讨论,了解外文系其他家族的情况....

活动和服事:主题日和谢师宴过得不错...开心...有得着......Sg congkak一日游很开心..到这里第一次接触大自然..这学期大部分在团契中度过....短短的一个学期参与了团契许多事项....借此认识了很多团契上的前辈,尤其是传道和恩绮。还有老组长....可惜很多人都要毕业了..还有退修营...IK和MCG的...

这学期第一次在团契中带领小组..第一次参与迎新营的事功...寻羊活动..但搞不清服事的目的..前几天看回上个学期写的“选择”.看了这些文章有不小的感触.的确没想到第一天参加团契,就被提到做副组长。没想到主拣选了我...这个学期团契先看出我的问题,是他们先找我谈.所以我一下子把团契当成我的家...让我感到安心的地方......接着由副组长升职成为名副其实的组长....


我服事是为了什么?和当初的目的有差...但不只为了学习。这个学期同时在MCG和团契的“温柔组”小组...就在想主真的要我学习“温柔”...这门功课?对这些的经验很浅很浅...主让我在这短短的两个学期经历了许多事...从完全“不懂事”的我..到现在看到了许多...

这个学期过得不太好...但至少让我看到主的恩典..何等的宝贵...

感谢主一路的带领

2 comments:

Melissa90 said...

庄老师朗诵诗歌?马来诗歌吗?哎哟哟,你们真幸运啊!

珍琳 said...

他朗诵 中文诗歌《错误》...哈哈哈,有一晚补课...教到这篇...他叫几个学生朗诵...然后他说最后由他朗诵....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