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新生反應

大學名單出爐了,緊張弟弟的情況后...就看看還有誰中大學...特別是博大...呵呵...
結果學校老師告訴我母校有四個學生進博大外文系中文組..呵呵...目前只得知從母校進來的中文組...沒想到這一批竟然有四個進博大..一位熟,另外三位不熟(額...以前在讀高六的時候確實和這批報考中文科的中六生沒有什麽交流...)...兩男二女進博大中文組.....另外兩位位進馬大語文系中文組....成了老師的學妹...哈哈哈

新生們的反應很特別....以前我是相當高興的...但他們得知入取的大學后,有些表現不開心.有一位進馬大一開始也是表示不想進...因為她也是比較想進博大lol..我很意外,許多人想進博大.....原因竟然是想中到我就讀的大學 =______= 他們要找認識的人...比較可靠... 有的還為此表示不開心.....

接下來就看看他們怎麼擔心入學情況...弟弟最好笑,開始計算機票....物品的價格...
學妹們則開始擔憂申請貸款的事項...

我......................................就在大專之夜幫忙......還有迎新日Orz......
現在就緊張成績> <  ._.

發覺母校中到UPM的..除了中文科...其他的...沒有了....= =

看到他們入學....突然發覺....假期過得好快呀.........我“老”了....此刻真的是當Senior了...Orz....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