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爆發

今天訓了他幾次,讓他忍受不住心裡的壓抑...爆發了...
因為我看他平常的態度就不對...所以教訓他幾次...想逼他說出實話.....讓他表露他的真感情
不清楚老幺的感受.....所以老弟也勸不動他
._. 我懂他不擅長表露自己....所以行為怪異....我不清楚他何時變成這樣...也許是我不瞭解他...
._.看他那樣子...頓時我覺得自己像魔鬼...
我本不擅長說話....更不懂得看情況...對不起,我又跟著自己的情緒走了...昨日下午也是發過一次脾氣..... ._. 我是希望他不要什麽事情都埋在心裡頭...不說出來...否則真的很難去關心他.... 因為離鄉讀書...所以甚少與他接觸,關心他...老大也在別處念書...再過一個月出,我和老大都要提著行李繼續為學校忙碌....他還是留在此地....只有母親關心他... ._. 其實假期,就是想如何關心他...

可是.....我好像錯了......

主...對不起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