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複雜的 ❤ 情

沒想到昨晚與她道出這幾日連自己都不能解釋複雜鬱悶的心情
這些事壓在心裡頭不懂如何解釋,也不懂要找誰抒發
第一次覺得帶小組有壓力
最近是功課爆炸期,還要忙著服事...小組聚餐活動差點辦不成,因為我來不及安排人手...這星期就是小組表演...

忙著服事當兒,心裡頭為課業感到著急很著急....很對不起組員或教會弟兄姐妹...前晚
還被組員講沒有關係X.別忽略了美國組員..事後解釋才解決...這個小組有10多個人,副組長常常出去...我覺得好像只有我在帶組....最讓我感到壓力的是不能完全顧到每個人,卻要被他人指點....我一個人的能力有限,這次仿佛要爆炸了...昨晚講得差點哭...最近的確很難顧到每個人...我連自己的課業都顧不來,已經很努力在記著每個組員...當我在電腦面前對著寫不出來的功課,另一方面卻要排小組活動...前天晚上本有缺席團契之意為要趕功課,已經很遲了....

因為這些壓力,讓我重新審視自己的心態...不明白為何神揀選衝動...情緒波動很大...的我做組長...

她的性格是矛盾,那我就是混亂...她是冰,我是火....樂觀的人總將用笑隱藏她背後的故事....所以沒有幾個人發現我不開心...火是把自己給燒了,燒得連自己看不到自己...所以會忘了這些不開心的事

這個學期起步的確不容易,能撐到現在已經是萬幸...也感謝神...對每次的心態都要保持警惕...因為起步真的很慢....

對她難免有摩擦,她克服不了我的那種眼神...


2 comments:

Melissa90 said...

“克服不了我的那種眼神... ”
嗯,我可以說你的句子不通順嗎?因為無法理解你這句的意思。。眼神是不能用 “克服” 兩字的。。

禱告,仰望。。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但切記要站穩腳步,不要留地步給魔鬼。。
加油。

珍琳 said...

可以....哈哈哈,學姐的批評我接受...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