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在主內我們是一家人,一家人就要真誠相待...有話直說...別爲了配合我而做出違背自己的意願...只因我的輩分比較大或異常....

因為我特別,所以不是每個人可以接受我...敢批評我...其實我很孤單...以前有出現自閉現象...但現在我要學習走出這個圈圈,嘗試去理解..不以自己的眼光論斷他人...而且我很遲鈍...不善於敏感周圍事物..包括你

這個學期要學習的一門功課就是努力去理解他人,尤其是身邊最親近的朋友...更要學習謙卑,放低自己接受junior們的意見...所以會額外喜歡他們...

這才發覺這個學期在家裡扮演大姐的角色影響在校園中的人際關係...我常常以大姐的眼光看待他人...因為我沒有做過妹妹,不懂當妹妹或弟弟的感受....胡鬧歸胡鬧...

我活躍,因為有目標....其實更希望做背後的工作...做小事...

別爲了配合我做出許多你不願意做的事,我喜歡弟弟們...因為他們直率...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對我也是毫不客氣...但也不要太過分啦

被他人批評是不開心的,以前的我的確很討厭啰嗦的人...因為很丟臉...但現在會珍惜那些批評我的學姐...朋友們...我不是神,我是人...人都要接受批評才能慢慢成長...感謝神,我的知己們...其實都很囉嗦

何謂愛?愛是不輕易失去耐心,常想方法成全他人 (載自聖經,腓力斯版本)
真正的愛是看透了最後卻還是靜靜看著你的那個人...靜靜陪你的...雖然沒有在面子書或其它場合陪我活躍....

親愛的天父,因為袮對我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袮要我們去愛....彼此相愛...求袮教導我這遲鈍的兒女如何去愛他們...

我們愛,因袮先愛我們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