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不願讓人看到真的我 生怕人會嫌我墮落
常常擔心會被人看透 只好層層包裹 退後又瑟縮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免得不斷受傷害
眼光閃爍尋找遮蓋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心中卻深深期待
有一天我會遇見真愛

那天無意中遇上了你 看似偶然卻是天意
好像呼吸到愛的氣息 使我深深著迷 半信又半疑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你卻百般的擔待
向我敝開溫暖的胸懷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卻無力拒絕這愛
緊握你手再也不放開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藏在祢的懷抱中
在祢懷中再也不怕痛
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藏在祢的懷抱中
在祢愛中海闊天空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