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14

呼召

    当我意识过来,原来实习和论文都是几年前神就给我的异象。开始思考未来或进入社会前,要自己必须改变的和学到的。一件件小事的经历,突然让我领悟许多人生道理。

    然后开始意识到原来神有使命要托付给我。这使命是什么,暂且不知。只懂神一直在等我听话,顺服。我不会解释最近的感觉和自己成长的速度。可这感觉越来越强烈了。只觉得祂要我去做,去做...对,呼召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还是,我才开始感受到神对我的呼召?

    又明白很多事情的确可以交给神做主。还有..我看到,有很多人需要我..需要我的帮助。 我看到自己可以做得更好,更好,再好。

   当同样的事情在发生时,我还能像以前那样幼稚?真的要回到过去那样自我无知?我不要!

   很多基督徒确实在寻求神给自己的个人旨意,直到当你真正明白和要经历神的旨意的时候,原来这不是开心,而是感到害怕、纠结和犹豫。

    我犹豫了很久,思考了很多,很意外神真的在我的生命里做了许多事。我觉得自己必须成长,改变,以至可以遵行神要托付给我的使命。

    现在的我,很认真,很用心在做每件事。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