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14

一年

    一年了,这个学期的经历总让我想起去年的这时候。读过的文字,再读,滋味是不同的。同样的事情再次经历,也是不同的。

    这学期的结束,感触很深,印象很深。总忘不了昨夜的畅谈,泪流不止的时段,重聚的欢乐以及上帝的陪伴。一幕幕的画面,犹如好几年前的发生的画面,记忆遥远。我很爱,很享受这学期的一切切。

    感谢上帝的医治,心灵上的创伤痊愈了许多,开始接受自己的软弱。感谢上帝的爱待,我看到自己在各方面的成长。

    感谢你们的陪伴,你的陪伴。 还有一个学期,我会更珍惜与你相处的日子。 =)

    上帝的爱让我们成长。加油...

    舍不得博大,因为舍不得你们,舍不得你。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