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14

独特性

      来到全人实习一个月了,学到很多。

     上帝创造这样特别、独特的你,你有想过为了神创造你?祂要你为祂做什么?

    来 Rawang的路上,同工美慧这样问我。

    其实我也不懂为何自己拥有与他人不同的想法和性格。很早就发现自己的性格很突出。寻找真理的路上,一直在找中立点,因为我不喜欢把自己定义在哪个派别或思想一定偏向哪边。信主的时候,我就接触关于关怀、牧养的知识和事功。拥有一堆知识后,发现自己的性格不对。于是停止对这些的搜寻,专注在性格的栽培和心灵的医治,还有真正打好真理和圣经的基础。

    最近经历艰难的爬山与儿童事功,又接触关于教育的研讨会。不像过去,一直参加关于信仰的讲座会或课程。再次看到潜藏在自己身上的能力,觉得不可思议。我的确不懂自己有多强大,的确不懂上帝要在我的身上做什么。只清楚神要我顺服、谦卑、这样神就会在我的身上彰显能力。

    就像美慧讲的,我会做些人家不想做或想不到的。这样阻挡自己向前进的是什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引出那些潜能?我自己更会思考,思考眼前的许多事。

    这就是最近在疑惑的事情。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