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14

如果这一切不是梦

      进来大学参加小组时,发现我很喜欢神学。现在还是很喜欢很喜欢神学。后来发现不是每个人都喜欢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性格不成熟、稳定。我会给上帝带来很多麻烦。还想过改变教 会。若上帝允许,我很想很想读神学。我知道依着目前的情况还不行。我还需要更多更多更实际真理的应用,更多更多的磨炼。如果,这一切不是梦。

    虽然知道这梦,不实际。没有多少人认同。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