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14

学习

学以知,
知以思,
思以用。

         这是现在学习的心态。
    
        近日开始注重保养了。     很多人觉得我变了,变了很多,尤其是保养。   

     实习教我最大的功课就是扩大眼界。实习扩大了我的心胸,让我可以慢慢地接受其他新事物。当然,我需要冷静、三思,才进行。无需冲动。后来,发觉这样的思考或冷静,慢慢地教我更懂得说话和行动。头脑转得更快,不过还会有出错的时候。已经进步很多了


     还可以再进步

(Naruko面膜,很出名的牌子)
以优惠价购得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